bebe

原神在玩,新晋凯亚单推人,会分享一些凯子在游戏里的照片和自己玩游戏看剧情的想法

【安雷/瑞金】只有我能看见你(5)

(《灵异第六感》pa,改写哦)

  • 分明线和暗线,cp感不是很明显,以安和金的互动为主

  • 十分推荐《灵异第六感》这部电影~应该是惊悚题材里最好的之一!

  • 此文涉及电影结局剧透,另外看过电影的小伙伴也不要评论区剧透呀!

  • 安雷的七年之痒和瑞金的懵懂感情……?

前文在这里(1)(2)(3)(4

啊开始之前说一下本章结尾的地方有一点点卡雷(注意避

-31

“不要过来,滚开……安迷修,让他们滚开……求求你……”

“他们并不存在,埃米,闭上眼睛,深呼吸。”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

夸张的深呼吸后,是一段时间的安静。

录音带到此结束,第31次听,安迷修依旧毫无头绪。

他站起身,揉了揉自己发胀的太阳穴,余光瞟到了书桌上放着的那瓶抗抑郁药上,叹了口气。

那天安迷修拿着这小瓶问雷狮,这抑郁药是谁的,是干什么的,他出了什么事,可是雷狮闭口不谈,选择无视掉他。他又着急又气愤:“雷狮,你不要闹了,我很担心你,我最近确实碰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案例,那孩子你要是看了你也不会坐视不理……”

雷狮自顾地吹干头发,进了卧室,把安迷修关在了卧室门外。

“雷狮!你开开门!我们需要好好谈谈!”安迷修使劲地拍门,卧室的木门发出咣咣的响声。可是雷狮并没有什么反应,卧室里没有声音。

“真是该死。”安迷修气愤地跺地,但又无可奈何地离开。

必须要终止这个注定没有结果的治疗,放弃金了。

因为他要失去雷狮了。

想告诉他,你对我一直,一直都是最重要的。

 

-32

“凯莉!安莉洁!明天是格瑞的生日,我们一起去旁边的蛋糕店给他预定奶油蛋糕吧!那家店限量的牛奶味蛋糕体一天只能预定5个,得早点去才行,我要给他一个大惊喜!”金蹦跳着跑向正在聊天的两个小姑娘——那是他相识四年的好友,虽然没有和格瑞那么亲,但也是无话不谈。

“好啊,金,不过你可千万别像去年一样,还没等我们准备好,你就把计划全都告诉格瑞了哦~”凯莉拍拍金的肩,笑着调侃他。

“不会的!我保证~”金拍拍胸脯。“我一定保密!那我先去找一趟格瑞,一会我再来找你们!”

在小学校园里跑着,金熟门熟路地摸到通往六年级教室的路。

他注意到一路上,一路上都有人在看着他,有人恐惧,有人鄙夷,有人嘲讽。他放慢了步子,觉得气氛有些不对。

他看到了一头银白色的头发,和那熟悉的束发带。“格瑞!”金选择无视掉旁人的目光,向格瑞冲过去。

就在他即将像往常那样抱住格瑞细瘦的腰的时候,“格瑞”突然转过头来。

金忘记了呼吸。

血和脑浆混在一起从“格瑞”脸颊上滚落,滴在他向前伸出的双臂上,“格瑞”把手伸向他的脖子,咕哝着嗓子挤出了一句话“是你……该……去死。”

“不要……格瑞,不要……不你不是格瑞……我不要!!!”

金睁开了眼。

眼前还是他房间里自己给自己搭的帐篷顶,他大口喘着气,不敢翻身,生怕背后的汗液会让衣服黏在皮肤上让他产生背后有东西的错觉。

他听到帐篷外面又有了窸窣的响动,可是他知道姐姐出差去了另一个城市,这两天都不会在家。

到底,我为什么活着?

金拿起了手边的小刀,对着胳膊划了下去。

 

-33

金再次睁眼,可是头顶的却不再是自己的帐篷。是安迷修的事务所。

安迷修坐在他的办公桌边,正在听一个听不太清内容的,断断续续的录音。

“真奇怪,我看到自己的血,却从来都不害怕。”金翻身坐了起来,他注意到自己胳膊上缠着绷带,伤口似乎已经开始愈合了,那绷带干干净净,上面并没有大片的血迹。“那我为什么害怕别人的血?”

安迷修见他醒了,站起身来。“不,金,你也害怕自己的血的,因为那意味着死亡,不是吗?但是,你在乎他人似乎多于在乎自己。”

“你来过我家?”金没有回应,仿佛他没有听懂安迷修在说什么,他依然盯着自己胳膊上的绷带。

“是的,我知道你姐姐这两天出差,本想去你家陪你待一会,可是我敲了很久的门你却没有应答……我,我怕出什么事情,就把你家的门撬开了,发现你昏迷在你的房间里,怎么叫都叫不醒,可是呼吸却很平稳,我不放心,就把你带来我的事务所了。”安迷修很愧疚于破坏了人家的门,语气中带了一点不确定。

“谢谢你帮我包扎。”金呼出一口气

“什么包扎?”安迷修感到困惑。

“我胳膊上的伤口啊,止血一定费了你不少绷带吧”金苦笑了一下,扬起胳膊朝安迷修摆了摆。

“……”

安迷修的沉默让金感到疑惑,他抬起头,发现安迷修正用非常奇怪的眼神盯着他的胳膊

“你又自己伤害自己了吗?我……并没有,给你的胳膊包扎。”

 

-34

安迷修打算好好补偿一下雷狮,便给雷狮发短信说自己今天下班时间会去他的店里接他,两人一起去吃个饭,看一场电影。

好久没有两个人约会过了,上一次还是一年前的结婚纪念日,那天两人全都请了假,从繁忙中退出,全心全意享受二人时光。他们去买了新衣服,泡了温泉,打了台球,去了KTV,然后是餐厅……雷狮身材很好,试穿的每一身衣服都很合适,咳,就是个行走的衣服架子。安迷修并没什么给自己买衣服的打算,但是希望给雷狮买下每一件他试穿的衣服——自己的爱人就是那么养眼。雷狮全程都在不耐烦,但也不拒绝安迷修拉着他一件又一件地试穿。雷狮不就是这样的人嘛,就像在KTV说着安迷修唱歌不好听,一边取笑他一边在点歌台上按下好几首安迷修会唱的歌,然后翘着二郎腿眯着眼认真地听……安迷修和雷狮虽然总是对着干,平时拌嘴不断,但是结婚很多年来,从未有过真正动气的争吵。就连这一次,也只是冷战,但安迷修觉得,这比他俩狠狠地打上一架都来得痛苦。

安迷修想起来,嘴角上扬的同时内心感到无比的懊悔,哎,他这人太重视工作了,说白了就是为了大爱舍弃小爱。他感到抱歉,握着公文包的手微微攥紧,加快了前往雷狮店的脚步。

到了门口,安迷修隐隐有些紧张,他局促地整理自己并不褶皱的衣服下摆,脑子里闪过无数种和雷狮见面的情形,但还是不知道如何开口打破现在的冷局。他在门口踟蹰犹豫,结果余光瞥到了街道边停着的一辆熟悉的跑车——是卡米尔的那辆。

雷狮的雷王公司涉猎的范围非常广,有高档名酒,有首饰,还有轻奢甜品。卡米尔是轻奢甜品分公司的CEO,在这种时候,他并不应该出现在雷狮这家名酒店里。

安迷修透过落地橱窗向店里看去。

 

-35

“大哥,我很担心你。”卡米尔注视着雷狮的脸。他觉得自己的大哥最近过度疲惫了,可是他已经成为董事,早已不需要再在门店里坐班,也不需要管理原来那么多的事务了。雷狮给他的理由是,不放心这最大门店里新来的经理,过来监督他们干活。但卡米尔知道,大哥是不愿意一个人在总部的空旷办公室里坐着。

但还是过于疲惫了。

雷狮是什么人,上能翻天,下能填海,闹腾了二十几年,读书读到最高学府,脚步遍及世界各地,驰骋商界,年纪轻轻把雷王公司愣是扩大成了涉猎范围极广的业界巨头。这样受到万人瞩目,只能仰视的存在,居然翻在小河沟里,安迷修……

卡米尔咬了咬牙,把帽檐向下压的很低,挡住了眼睛。

“大哥,是安迷修……”

“别提他。卡米尔,我说了我没有事,你只要把你的分店经营好。”雷狮正坐在柜台另一边翻阅账目,并没有抬头看他。

“大哥,你知道我的意思。”

雷狮的动作顿了一顿,没有说话。

空气凝滞了几秒钟。

卡米尔突然伸出手抬起雷狮的下巴,一手掀起自己的帽子,弯下腰吻上了雷狮的嘴唇。


TBC

过年啦,先给大家拜年~祝大家鼠年诸事顺意,平安喜乐!

前两天一直在家操持家务和年夜饭就搁置了更新,今日双更哦

另外非常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猜测剧情走向~或许会改变后续剧情也说不定!谢谢大家的喜欢ovo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2 )

© bebe | Powered by LOFTER